阳陵不夜风

讲话像放屁,我随便说,你随便听

黑苏

#宣#


欧欧吸预警。


苏万最近有点反常。

以往每天下了训都累得要死恨不能睡死在地上,现在除了躺地上一双眼睛还盯着我。不只休息的时候,吃饭,打扫卫生,采买,哪哪都跟着我,像个几岁的屁孩。虽然他就是个屁孩,但是远远超过了跟班这项运动盛行的时候。

果不其然,回头,我看见他站在我身后,靠着墙站着,见我回头好像还挺意外的,睁大了眼睛看我,有些干坏事被抓的尴尬。

“我要洗澡,你也跟着?”

他摇头。

“你找我有事?”

他摇头。

“没事你老跟着我干嘛。”

他摇头。

我踹他小腿。“有话说,嘴没给你缝上。”

他挺窘迫的样子,挠了挠脸颊自己站那纠结了一会,好像鼓起挺大勇气,之后朝天翻了个白眼跟我说“没事。”

差点给他起笑。

要不是看了他朋友圈没准真就信了。毕竟老子不喜欢打探别人消息。但你这么欲盖弥彰的就很可疑。

“你最近……”我上下打量他几眼。这小子大晚上的穿一身干干净净的白衬衫,外面一件浅褐色的毛衣马甲,显得特别学生气。之前没注意,这小子模样还真是长开了,一双眼睛跟含了水似的亮晶晶的,放出去又是个祸害小姑娘的主。“你是看上谁了?”

他有些意外,随即坦然道:“看不出来?”

我挑眉,有点意思,亏了多嘴问了一句。

“看上你了。”

“看上我?长能耐了啊,长大了就泡你师父。”

他低头笑了一下,“怎么叫泡呢,孝敬师父。”

我叹口气,自觉太宠着这小子了,长大了可不能放他出去祸害别人,鬼精鬼灵的。苏万是好孩子我知道,他什么意思我当然也能看出来,什么伦理纲常的,活到我这岁数,跟谁过都是委屈人家。只是,要是有这么个小玩意放自己屋里,天天看着,或许能让他少吃点苦,能让他安安稳稳的过完前半生。

想着,我朝他勾勾手指,他一脸问号。“过来搓背,可不是白给你泡的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